纠结博客要不要换域名,纠结呀...

2012年11月21日 | 杂谈 | 12条评论

大约3个月前就一直想买huilang.me这个域名了 ,原因嘛,第一是因为现在这个博客配上这个域名 感觉起来和不搭,根本不像是一个博客域名,当初注册cobmw也是糊里糊涂的;第二嘛,灰狼这个昵称我用了好久好久了,都有4年了,所以还是有点感情的,而且很多论坛上什么的id都是用灰狼或者huilang来注册的。

如果要问我为何迟迟不买这个域名,原因如下:

1.域名价格,me的价格在GD上都是20刀,比com贵多了,白花花的银子花的心疼啊

2.seo问题,cobmw.com这个域名的外链,权重,pr,知道目前来说挺不错的,尼玛一个pr3真心不容易呀,还有现在百度妙收呀...再说301这货,我算是怕了,对百度,毛用没有

3.备案问题,呃,在天朝,什么都要备个什么案的,俺是良民,这个许可证还是要拿下的,毕竟证多不压身嘛,要是换域名的话,还得再去吧cobmw这个注销再去备huillang这个域名(广东一个人只能备案3个域名呀),虽说自己都帮别人备了N个域名,注销,重备这种事也做过好多回了,但是心里总是不踏实呀。

4.换了域名,是不是我的网站名称也得换了... 一换的话,岂不是大家都不认得我了,不换的话,这个域名又有何用

今天免费注册下了这个域名,心里倒是挺高兴的,但是想到以上的问题,还真不知道怎么决定,何去何从呀...让我新建一个博客,也没时间搞呀

纠结,纠结呀...

真想会突然跑出一个人,给我一大堆的道理说服我转移域名...

12 条评论

  1. 感觉换域名最大的问题就是外链都会失效了。
    而且还要通知已做友链的朋友修改链接!
    现在在用.me的域名,真心觉得贵哇,5555

  2. 我觉得没什么,看来你很喜欢价格也没什么,备案可以在国外,名称不用换啊,挺好的,可以把灰狼做成品牌嘛,提起灰狼就知道是你,多棒! 我就是这么想的......

发布评论